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經銷商聯誼會廣告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婚禮氣球布置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LED雷射秀公關公司評比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戰鼓舞獅活動企劃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1、《月夜》 唐·韋應物 皓月流春城,華露積芳草。 坐念綺窗空,翻傷清景好。 清景終若斯,傷多人自老。 2、《旅夜書懷》 唐·杜甫 細草微風岸,危檣獨夜舟。 星垂平野闊,月涌大江流。 名豈文章著,官因老病休。 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 3、《落花》 唐·鄭昈 早春見花枝,朝朝恨發遲。 直看花落盡,卻意未開時。 以此方人世,彌令感盛衰。 始知山簡繞,頻向習家池。 4、《積雨輞川莊作》 唐·王維 積雨空林煙火遲,蒸藜炊黍餉東菑。 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 山中習靜觀朝槿,松下清齋折露葵。 野老與人爭席罷,海鷗何事更相疑。 5、《渭川田家》 唐·王維 斜陽照墟落,窮巷牛羊歸。 野老念牧童,倚杖候荊扉。 雉雊麥苗秀,蠶眠桑葉稀。 田夫荷鋤至,相見語依依。 即此羨閑逸,悵然吟式微。 6、《客至》 唐·杜甫 舍南舍北皆春水,但見群鷗日日來。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盤餐市遠無兼味,樽酒家貧只舊醅。 肯與鄰翁相對飲,隔籬呼取盡馀杯。 7、《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 唐·李商隱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曉鏡但愁云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8、《鳳求凰》 兩漢·司馬相如 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 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 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 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 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 不得於飛兮,使我淪亡。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游四海求其凰。 時未遇兮無所將,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艷淑女在閨房,室邇人遐毒我腸。 何緣交頸為鴛鴦,胡頡頏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從我棲,得托孳尾永為妃。 交情通意心和諧,中夜相從知者誰? 雙翼俱起翻高飛,無感我思使余悲。 9、《秋風詞》 唐·李白 秋風清,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10、《江陵愁望寄子安》 唐·魚玄機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11、《玉樓春·桃溪不作從容住》 宋·周邦彥 桃溪不作從容住。秋藉絕來無續處。 當時相候赤欄橋,今日獨尋黃葉路。 煙中列岫青無數。雁背夕陽紅欲暮。 人如風后入江云,情似雨余黏地絮。 12、《涉江采芙蓉》 兩漢·佚名 涉江采芙蓉,蘭澤多芳草。 采之欲遺誰,所思在遠道。 還顧望舊鄉,長路漫浩浩。 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13、《應天長·平江波暖鴛鴦語》 五代·毛文錫 平江波暖鴛鴦語,兩兩釣船歸極浦。 蘆洲一夜風和雨,飛起淺沙翹雪鷺。 漁燈明遠渚,蘭棹今宵何處? 羅袂從風輕舉,愁殺采蓮女! 14、《應天長·別來半歲音書絕》 唐·韋莊 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 難相見,易相別,又是玉樓花似雪。 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 想得此時情切,淚沾紅袖黦。 15、《遣悲懷三首·其二》 唐·元稹 昔日戲言身后事,今朝都到眼前來。 衣裳已施行看盡,針線猶存未忍開。 尚想舊情憐婢仆,也曾因夢送錢財。 誠知此恨人人有,貧賤夫妻百事哀。 16、《隴西行四首·其二》 唐·陳陶 誓掃匈奴不顧身,五千貂錦喪胡塵。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里人! 17、《玉樓春·春恨》 宋·晏殊 綠楊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 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情三月雨。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18、《千秋歲·數聲鶗鴂》 宋·張先 數聲鶗鴂。又報芳菲歇。惜春更把殘紅折。 雨輕風色暴,梅子青時節。永豐柳,無人盡日飛花雪。 莫把幺弦撥。怨極弦能說。天不老,情難絕。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夜過也,東窗未白凝殘月。 19、《橫塘路·凌波不過橫塘路》 宋·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所誰與度。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飛云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若問閑情都幾許。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20、《山亭柳·贈歌者》 宋·晏殊 家住西秦。賭博藝隨身。花柳上、斗尖新。 偶學念奴聲調,有時高遏行云。蜀錦纏頭無數,不負辛勤。 數年來往咸京道,殘杯冷炙謾消魂。衷腸事、托何人。 若有知音見采,不辭遍唱陽春。一曲當筵落淚,重掩羅巾。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懂得太遲 失去得太快 文/陌上看見 今年的除夕來得特別晚,也遲遲沒有喜慶的氣氛。也許實情如此,也許只是自己的個人心境作祟而已。超市喇叭的音樂雖還聲嘶力竭的鬧熱,可惜只反襯了生意的清淡。賣鞭炮的攤子出現得也遲,一樣明顯的顧客寥寥。倒是籍著泊來的情人節,樓下、街巷時不時響起了鞭炮聲,才終于感知到過年臨近的氣息。 將是在這間房子過的最后一個春節,也是以完整的家的形式過的最后一個春節。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心情恍惚得厲害。自己原不是愛變動和折騰的人,安靜本分了四十多年,終于還是邁出了這一步。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會感激今天的我的勇敢嗎?會無悔今天的我的選擇嗎? 有人把愛情當奢侈品,就有人視愛情為面包。一直以為我是前者,當終于擁有又失去后,才幡然醒悟原來其實是后者。 若未看盡世間繁華,你從何輕言平淡最真?!若未真正經歷過愛的凄涼苦澀,你又怎么去懂愛情在生命中的意義?! 只是,一切都來得太遲,懂得太遲,卻失去得太快! 一個用盡力氣追尋愛情的人,卻注定要孓然一人,和寂寞為伴,走完余下的旅程。 窗外的鞭炮聲,是塵世的脈搏跳動。需要我拿出怎樣的力氣,才可以重新習慣寂寥平常的日日夜夜。那樣的歲月,我一定要走完嗎? 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文/夫子 胡杏兒結婚了,新郎不是拍拖8年的黃宗澤,而是只相處了了2年的Philip。她與黃宗澤分手的原因也再度被人“揪出來”,有的說是聚少離多,有的說是有小三,莫衷一是。無論原因是什么,分手已是事實,結婚已成定局。如今的胡杏兒跟老公一臉幸福。 如果沒有當初的狠心離開,那么也沒有后來的遇見。離開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 小浩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做事從不考慮女友小清的感受,相處4年都不愿意公開他們的關系,偶爾他還會跟一些女子曖昧。四年的時間有三分之一小清都是在等待、忍受和原諒中度過。曾經很多次大家一起勸導她還是離開這個男人吧,你沒有義務等他改變。可每次小清都是哽咽著對我們說她是如何地深愛這個男人,她心甘情愿這樣付出,最后都是以一句“我知道這樣很傻很懦弱,可我離不開他,就是離不開他。我相信有一天他會懂得珍惜”來默默收場。 每一個人在離開前都會猶豫、彷徨,就算這個人對自己很不好,就算這個人讓自己愛得毫無尊嚴,他們覺得離開了這個人,便再也遇不到適合的人,于是在不停地糾結。 沒想到最后小清還是迷途知返,放棄了這段感情,而且馬上又收獲了另一份愛情。新的男友很珍惜她,對她很好,把她介紹給所有的朋友和父母認識。還記得那時她說:“四年的時光我都耗在他身上了,如果結局是失去他,我真的不甘心”,如今看來倒印證了那句“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愛一個人會有不甘,會不忍離開,會因為看到對方新的伴侶而心酸,會對過去惋惜與后悔,但不能因為不甘,因為不忍離開,因為心酸,而繼續去偏執的愛一個人。有時候,人要有告別的勇氣,才會有幸福的可能。 失去后更懂珍惜 文/楊建勇 很喜歡的一只玉鐲居然不見了,任憑我怎樣去想,竟想不起來它何時離我而去。那段日子,我茶不思,飯不想,只因它是愛人送給我的第一件禮物,如今,竟這樣不見了,怎能讓我不難過。然而,難過也不起任何作用,只能是讓心更加不舒服。 一想到曾經的它給予我的快樂,就讓我在失去它之后,深深地自責起來。我一再埋怨自己,為何沒能好好地保存它。失去了的東西,便徹底地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雖然我是那樣的不情愿。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從小到大失去過的一些物件,那些物件都曾經是我最心愛的東西。小到一個小掛件,大到一件喜歡的家具,它們都因不同的原因,離開了我,從而在我的生活中永不再出現。 失去就意味著從此你的生活中將不再有它,這當然也包括一些人。最讓我感到心痛的就是奶奶的離世,一想到從此再也見不到她時,我便有一種窒息的感覺,這樣的一種感覺,讓我終日為此而心傷。 然而,人又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任你在失去心愛之人、心愛之物時是怎樣的痛徹心扉,可時間總能夠慢慢地撫平你的傷痛。雖然此時的我,一想起奶奶,心還是會隱隱有著些許疼,但至少要比當時堅強許多。 不喜歡失去東西,其實是人的一種天性,總想著能夠擁有更多。可是事實上呢,我們無法擁有太多,即便是擁有,也是暫時的,我們終將要失去,最終我們還會失去生命。 或許只有失去,才能夠讓我們感受到曾經擁有時的珍貴,同時也只有習慣了失去,才能夠讓我們更堅強地面對世事。一個從來都沒有失去過東西的人,勢必無法經歷失去的痛苦。也只有習慣于失去,才能讓我們更加珍惜此時擁有的一切。 老實的我害怕失去 文/老實雖好但量大傷身 老實的我,真實的你,我害怕失去。 一直以來,我內心都帶著自卑,發自肺腑的自卑,自卑的那么有底氣,自卑的那么自然,我會的就是一味的去傷害自己。是的,我是有好感,正是好感讓我產生的自卑,是好感讓我蒙蔽了雙眼,我害怕我的自信換來了失去,是的,我一直告訴別人在未來,你要學習的是習慣孤獨、享受孤獨,但其實,真正孤獨的那個人是我,真正難受的那個人是我,我不敢去面對孤獨,我總是在那裝模作樣。 我有著更高的要求,我要讓自己變的更強,我要更多更多。 但我也知道,這一路上,會太孤獨、會太艱辛。 但我還知道,這一起或許正是契機,正是財富。 知道了太多,但我依然害怕失去,我太矯情了。 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文/青青花山 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麻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里。 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享受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因為有一天你回首從前,你會發現這些其實都很重要。 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真正愛你的人,是要和你走到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認定的決心。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復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么。事實上,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么,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生活中大半的麻煩是由于你思前想后,不夠果斷。 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要記住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若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你就永遠不會成長。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后,才會變的成熟。 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不論你的生活如何卑微,你要面對它生活,不要躲避它,更別用惡言咒罵它。 原來得到和失去是成正比的 文/風淺锝原味 小時候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活得瘋瘋顛顛,活得多姿多彩,活得逍遙自在,活得快快樂樂。可是如今,我已不再是那些年的我。小時候,我什么都不懂,所以活的瘋瘋顛顛,活得多資多彩,活得消遙自在,活的快快樂樂,可是,如今,我已經不在是那些年的我,小時候很容易感到滿足。一顆糖果,就可以給我臉上帶來歡笑,一首兒歌,足以讓我突然無比振奮,一件新衣,足以讓我高興好幾天。可是現在,想要得到一個真正開心的微笑沒那么簡單。別小時候難過了,只要大人們的幾句話,只要一個可愛的小玩具,就會很快消除剛才的不愉快,也沒有去銘記。可是,現在的我再也不能像從前那般天真單純。一件事,可以令我念念不忘。漸漸地、原來我已經長大了,卻發現自己一切也不如從前,再也沒有從前那么沒心沒肺的笑容。那些快樂感覺慢慢地要舍我而去我沒辦法去挽救也挽留不住只能讓它默默地悄然離去。越長大越孤單,小時候盼長大,長大后怕長大…----------逝去的童年…年少時,我曾天真的以為我所擁有的東西就會一直伴著我走,不會離開,直到長大后,我才知道那時說的話是多么的愚昧無知,這一路上,原來我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很多…我回過頭,沿著來時的那條路倒著走,想要找回我丟失的所有。然而卻毫無終跡,最后還是一無所獲。我懂了,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失去了,不會再回來。我一如既往地笑著,猛然發現已經沒有了從前的那種味道,這不是一種幸福的微笑,卻讓我品嘗到一陣陣的苦澀。我記得,有句話說"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著什么"真的,說得那么現實,原來真的沒有什么可以永恒。也許,一切物是人非,什么都變了。不變的,便是那一如既往對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及心態。 原來,有些東西,在失去的時候會覺得很不舍,但是卻在失去后才發現其實在失去的同時也在得到些什么。 因為,一直以來,失去和得到都是成正比的。不完美,一切都不完美不完美,才是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會場佈置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豪華川劇變臉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高雄家庭日活動規劃公司評比高雄桌椅租借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家庭日運動會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簽約典禮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t62e3t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