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會場佈置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社團理監事交接活動廣告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精彩特技表演辦活動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業務表揚大會辦活動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過年咯,總情不自禁想起兒時鄉下的年味。 依照家鄉——湖南耒陽的風俗,每年進了臘月,鄉親們就開始為過年忙乎起來,打爆米花、打米粑、炒薯皮、蒸湖酒、做豆腐、扯布料縫新衣……忙得不亦樂乎。 記憶最深刻的是打爆米花和炸豆腐,每次只要一想起,便仿佛聞到了米花炸開時彌散開來的濃郁的香味,仿佛嗅到了炸豆腐時沸騰的茶油香…… “有錢沒錢,豆腐過年!”這是當年鄉親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用現在時髦語解釋就是“過年吃豆腐是必須的”。過年做豆腐是一件大事,在孩子們眼里不亞于吃團圓飯。那時生產隊分給家里20斤左右的黃豆,大人平時舍不得拿出來生豆芽、炒鹽豆,而是留著到過年做豆腐。做豆腐不是每家都能掌握的手藝,我們村只有兩家人會做豆腐,每年的臘月十七八開始,家家戶戶排隊、輪著到他們兩家做豆腐。 做豆腐點鹵水,可是一個關鍵活,點少了湯湯水水豆腐嫩,拾不起來也不好吃;點多了(俗稱“點老”了)出豆腐少,失去豆腐顫顫悠悠的質感,梆硬,無異于將豆腐做砸了。鹵水點好,把豆漿缸蓋嚴,等上一支煙的時間,掀開蓋,豆漿已凝成了砣,這就是豆腐腦。這時師傅會給我們每人舀上一碗,我們會從家里弄點糖放在碗里,提前享受營養豐富、清甜鮮嫩的“豆腐”美味。 豆腐做好了,搬回家,接下來就是炸豆腐了。這天父母早早起床,用磚砌個臨時的灶,把從隊里分來的、平時舍不得吃的五六斤茶油倒在小鍋里煮熱,就開始炸豆腐,一直要炸傍晚才收工。平時喜歡睡懶覺的我們那天也會早早起床,拿著里面放了辣椒粉、豆油、蔥花的碗,守在鍋邊,等第一鍋豆腐出鍋。又嫩又香又新鮮的金黃色的炸豆腐真好吃呀,我們吃了還想吃,把肚子吃得鼓囊囊的……炸完豆腐后,父母利用剩下的油炸糯米、面粉、紅薯丸子等,雖然炸得不多,是過年時用來招待客人的,但每樣都會給我們品嘗一點。 團圓飯是一年中最豐盛的,家鄉俗稱“呷(吃的意思)三十滿漢”,當然不是“滿漢全席”,只是比平時多幾樣菜而已。那天早上母親首先是煮米飯,家鄉稱“撈飯”,這天煮的量會比平時多得多,一般是兩天的量,包括大年初一的飯。米飯用蒸籠蒸,不僅干爽,而且特別香。米湯做稀飯,三十那天的早餐就是它。上午父母一起做菜,首先是把分來的豬肉分類,肥肉一部分用來做米粉肉,一部分用來做紅燒肉;瘦肉和骨頭肉用來做“配料菜”。骨頭呢,會放鍋里煮熟,取出來后將上面的肉刮下來,做團圓飯的菜,沒肉的骨頭會繼續泡湯。在取出來的骨頭肉中,父母會切點“白切肉”給好久沒吃肉的我們打打牙祭。那時,隊里分肉大家都爭著要肥肉,瘦肉、骨頭沒人要。記得有一年我們家分到12斤肉,大部分是瘦肉和骨頭,那年家里養的雞發疫病全死了,沒雞過年,僅靠這點豬肉哪能過一個年呢?沒法,父親大年三十的早晨趕到公社食品站找到在那里工作的表叔買回一個豬頭,才勉強湊合著過了年。中餐的團圓飯,我們家里也只是四菜一湯,即一碗肉、一碗豆腐、一碗雞肉和一碗粉絲,加上一碗蘿卜湯。這些菜與今天過年相比根本算不上什么,但在那個年代,我認為是非常豐盛了,也非常滿足。 在家鄉,大年初一才是真正的春節。天未亮,家家擇吉時放鞭炮開門,謂之“開財門”。全家起床后,晚輩要給長輩拜年,然后用個碟盤裝點瓜子、花生、紅薯丸子等小吃,倒點甜米酒,大家坐在一起打“早伙(吃早點)”。早餐以素食為主,但母親會特意做一盤大雜燴,盤底放黑木耳,中間放面粉丸子,上面放瘦肉、豬小腸、紅薯淀粉雞蛋混合糕一起清蒸,醇香多味、鮮咸可口。 早餐后,就是相互拜年。最積極的當然是小孩子。我們小孩子匯聚在一起挨家挨戶去拜年,大人會給每個孩子一點瓜子、花生或水果糖;大人們(男人)拜年,按年齡大少或輩分高低,由大到小相互拜;下午是婦女們一起“團拜”,她們各自拿出最得意的咸菜,坐在一起,一邊品嘗,一邊聊天。那時大家相互拜年,不僅增加鄰里感情,還把平日彼此之間磕磕碰碰發生的一些小糾紛化解了。 在我們灣里,還有一個傳統,大年初一小孩要到山上“拿財(砍柴)”。那時不明白,為什么同樣一個村,中、下灣的大人們不要孩子們去山上“拿財”,而唯獨我們上灣的大人要這樣做。后來長大了才明白:父母在意的不是“財”,而是有意識培養孩子們勤勞的品質。也正是這樣代代相傳,我們灣的人,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勤勞苦干,沒有出現一個懶人,我們村也因此比別村相對要富裕一些。 在廣州工作后,差不多有20年沒有回老家過年了,真想回到故鄉再過一個兒時那樣的年。但我也知道,即使回到老家,也不會再有兒時那樣過年的情景了,也不會出現兒時那樣的“年味”了,畢竟年代不同了。可是,每年的春節來臨時,夢中總會出現那逝去了的過年的情景,滿眼滿嘴都是兒時的年味,夢中,母親總是站在灶臺邊,為我們端來一盤熱氣騰騰的“年味”……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二十三年前的那個中秋節,咔嚓咔嚓的火車從廣州向湛江奔去,把我帶到一個既陌生又令期待的地方——雷州半島。據丈夫說,那個地方很美,天藍藍水藍藍。 坐了大半天的火車、兩個小時的汽車、半個小時的“三腳九”,歷盡千山萬水,才抵達夫家。 這是雷州半島的一個偏僻小村莊,正如丈夫所說,很美,天藍水綠,到處是紅樹林,到處是菠蘿蜜樹。離村不遠的地方,就是海。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大海,心情特別的激動。海水真藍,藍天大海把整個村子都映藍了。 婆婆看到兒子第一次帶兒媳婦回家,非常開心,拉著我的手說:“儂,話做會餅ki路za。”我聽不懂不知她說啥,丈夫翻譯,說是要做月餅給我們吃。在我老家鄉下,月餅都是買的,從來沒見過人家做月餅。丈夫問我,想不想和婆婆一起動手做月餅?我天生是個吃貨,從小就對做吃的感興趣,聽說要做月餅,當然要試試了。 婆婆先拿出自種的冬瓜,我自告奮勇地過去幫削掉皮。丈夫把我削好皮的冬瓜切成小條,然后放在鍋里加上白糖一起煮。看著丈夫嫻熟的樣子,真不知道他還有這一手。丈夫說,他小時候經常煮冬瓜糖賣錢掙學費呢! 婆婆從收藏得密密實實的壇子拿出花生仁、核桃、椰絲、芝麻,再從集市割一些五花肉回來。所有材料備妥當,婆婆就開始做餡,片刻功夫,她就把月餅的伍仁餡做好了。她又拿出面粉和糯米粉做餅皮,婆婆邊搓邊告訴我,做皮很講究,皮厚月餅不好吃,皮太薄,容易露餡。等她趕出一篩子面皮,我趕緊拿一塊皮,在中間放入餡包好,然后放入月餅模按壓成型。仔細瞧瞧,感覺我還是做得有模有樣的。 婆婆看了我做的月餅,連連說:“賀粘!賀粘!”我一片愕然,以為有東西粘到我身上,左看看,右看看,沒見東西粘到我身上呀!丈夫見狀,翻譯說,婆婆表揚我這個兒媳婦很棒!他再把我的意思翻譯給婆婆聽,當大家知道是言語不通的誤解后,都哈哈大笑,笑聲拉近了我和婆婆之間的距離。從此以后,我和婆婆一直相處得融洽,她待我比她的親女兒還親。等做夠一大鐵鑊,公公就用稻殼燒鑊焗月餅,邊燒邊用木棍子撥動控制火候。原來焗月餅的火候也很講究,不能用明火,得用慢火焗。 焗了半天,終于看到月餅出鑊了,金燦燦的,比買的還要好看,讓人垂涎欲滴。在廚房圍了大半天的幾個侄兒早已按耐不住,紛紛伸出小手要去拿月餅吃,婆婆制止了他們,說月餅得先給月亮娘娘“吃過”,我們才能吃,才能吃到一年好運氣。 中秋晚上,夜風習習,皓月當空。吃過晚飯后,公公把高腳桌搬到院里菠蘿蜜樹下,婆婆把自家做的月餅、菱角、糖果花生和一只小小的香爐擺好,燃上三支香插在香爐里,帶我們先朝拜天上的那輪圓月,叫月亮娘娘下來吃月餅。那銀盤似的明月高高地懸掛在高遠的夜空中。我辨不出月宮上哪是桂花樹,哪是月亮娘娘的廣寒宮。 拜過月亮娘娘,婆婆讓我和家里幾個侄子侄女和還有鄰家來玩的孩子們一起對著明月浮針祈福。長二十多歲了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習俗。婆婆拿出一個大海碗,裝上大半碗水放在高腳桌上,月亮就落到碗里了。據丈夫說,他們那里的習俗是這樣的,要是針是浮起來的,說明以后一切都順順利利;要是針沉下去,說是因為拜月亮娘娘的時候不夠虔誠,得再給月亮娘娘磕幾個響頭。 我手里托著小小的針,開始很緊張,額頭手心全是汗。丈夫看我的樣子,悄悄地拉了拉我的手,示意我別緊張。我小心翼翼地把托著針的手指放進水里,等針剛好在水面的時候,我屏住呼吸,生怕一喘氣,水動針沉,連那些調皮的孩子們也停止了追鬧。我慢慢地,慢慢地,一點點一點點地把手指往碗外挪,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我的手指終于移出了碗外。水面絲紋不動,針,安然無恙的浮在水面上。“太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贊嘆。 浮針之后大家圍坐在菠蘿蜜樹下,一起吃那些拜過月亮娘娘的月餅和果品,一起談天。中秋之夜,月亮分外明亮,天氣格外爽朗靜謐。高遠深邃的天空,鉆石般的星月,無數秋蟲銀玲般地輕吟,和不遠處大海有節奏的波浪一起奏鳴,成了一首最美的中秋贊歌。一陣秋風悄悄地掠過菠蘿蜜樹,飄來陣陣菠蘿蜜的甜香,也發出沙沙的聲響。婆婆說這是月亮娘娘在廣寒宮傳下來思鄉之曲。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轉眼就是二十多年。因為工作的原因,二十多年來,我一直沒能在中秋時回雷州鄉下過節。婆婆依然每年親手做月餅托人帶過來給我們吃,盡管市面上的月餅的品種越來越多,什么冰皮的、水果的、蓮蓉的……可我始終覺得吃婆婆做的月餅最香甜最好吃。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反毒教育公益活動廣告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特技表演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動土辦活動公司比較高雄舞台硬體活動公司評比 高雄上樑廣告公司收費 高雄活動主持人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arrow
arrow

    t62e3t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